close

發文日期:20181227

諮商日期:20171101

諮商者:吉米

約克夏吉米,年紀很大了,在主人身上趴著不動,看著老師。

吉米說:「我生病很久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已經一年多了。」

吉米說:「妳要有心理準備,我的時間不多了。

麻麻紅了眼眶說:「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吉米說:「我心臟會痛,會喘。

麻麻說:「醫生開的藥,你吃了有沒有舒服一點?」

吉米說:「有好一點,但我覺得是沒有用了。

麻麻說:「沒關係,只要讓你舒服一點就好了。」

吉米說:「我食慾不好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這陣子食慾下降了,不太愛吃東西,連牠平常最愛吃的肉也不吃了。」

吉米說:「謝謝你照顧我這麼久。

麻麻說:「你要好起來,我沒關係,照顧你沒關係。」

吉米說:「你要保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