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231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寵物姓名/品種:Winco/哈士奇

年齡:13歲

Winco13歲了,在狗中算是老年,Winco心裡有著陰影,雖然現在的主人給了牠很多的愛與關懷,但陰影始終是放不開的。

年紀大了,Winco也如實的把自己身體狀況告知主人,這是很棒的一件事,才能讓主人帶牠去就醫,把症狀解除或者緩解,很多寵物怕看醫生,拒絕提及自己身體狀況,也就無法對症下藥,Winco會把自己不舒服的症狀說出來,是很值得讚賞的。

以下是Winco說的話:

1.我也不叫,我很溫馴。

2.被棄養,有被棄養的陰影。

3.我很感謝妳。

4.(一直強調自己會很乖。)

5.心臟無力。

6.喘不過氣。

7.呼吸不過來。

因為Winco有被棄養的陰影,所以,牠一直強調自己會很乖,如果牠乖,主人就不會再將牠遺棄,真的很讓人心疼的狗狗,寵物是會有陰影的,不論是什麼事,只要對牠們的心理造成傷害,那傷害就會一直存在牠心中,直到牠願意放下,或者,直到牠走完這輩子,也有可能終其一生,都無法擺脫受到傷害的陰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