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227

諮商日期:20130302

諮商者:小安

寵物是很好收買的,只要給牠們好吃的,好玩的,牠們就會很開心了。寵物最喜歡在主人吃飯的時候在旁邊等著,等著主人吃的人的食物可以分來一口享受享受,如果主人多給牠幾塊肉肉吃,那牠就把這位主人奉為最喜歡的主人,這寵物真的很單純、很好收買的。

法鬥小安,那張可愛的小臉,東看看西看看的,好奇這裡是什麼地方。

小安說:「我很愛我阿公。

阿公好開心,笑得嘴巴都合不攏了,阿公想知道為什麼小安很愛阿公。

小安說:「因為阿公都會給我吃肉肉,我最愛阿公。

原來是這樣,不過,阿嬤就有點吃醋了,阿嬤很疼小安的!小安怎麼沒有說愛阿嬤啊?阿公這下可得意了.....

小安說:「我也很愛阿嬤,但是我更愛阿公!

這小安還真是狗腿到家了,阿公這回可樂得飛上天了。

小安說:「我阿嬤有整型。

這句話,讓大家都往阿嬤的臉上看,阿嬤有點兒尷尬,也不知道小安怎麼知道。

小安說:「什麼肉肉桿菌的,是吃的嗎?我可不可以也去整型?

我們快被笑死了,小安聽到家人討論肉毒桿菌微整型,以為阿嬤做的整型跟吃肉有關係,讓小安心裡羨慕極了,好想要也去整型,看能不能有肉吃。

小安說:「整型可以吃肉。

我們真的被小安打敗了,這要怎麼解釋,牠才能不會誤會肉毒桿菌跟肉肉沒關係呢......

小安說:「不過,阿嬤整型有點失敗。

我們又因為這句話,看著阿嬤的臉,阿嬤又頓時尷尬了起來,阿嬤說也不是什麼失敗啦!只是有點兩邊不對襯,有點怪怪的而已。

小安說:「早就叫你不要花這錢,不聽齁!

阿公笑翻了,因為阿公就是這麼講,小安真是說到阿公的心坎兒裡了!阿公抱著小安猛親,這真是阿公的乖寶貝啊!

小安說:「沒關係啦!不管多失敗,我們都很愛妳啦!

小安....你這是在安慰阿嬤,還是.....阿公又是一陣狂笑,笑得天花亂墜的,阿嬤在一旁吹鬍子瞪眼,我們還真替小安捏了把冷汗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