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到廟裡去唸經,我都會帶著毛毛去,毛毛老了,我都會帶著他一起去唸經,迴向給他,讓他免於老年時受病痛的折磨。

今天早上又照例帶著他到廟裡,小仔仔也真著一起來,我就把廟門關上,他們不會跑出去。

我唸得很專心,當我唸完時一回頭,發現門開了,毛毛跑了,仔仔還在。

我緊張的在找毛毛,仔仔說:「媽咪,我沒有跑,毛毛跑了。」

我說:「媽咪知道,你知不知道毛毛跑到哪裡了?」

仔仔說:「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他不乖,我很乖。」

我說:「仔仔,媽咪知道你很乖,但是現在要找毛毛,要趕快把毛毛找到,他眼睛瞎了看不到路。」

仔仔說:「我有聽到他開門的時候說『媽的!老子要回家!』,媽咪!是什麼意思啊?『媽的!老子要回家!』是哪裡啊?媽咪!」

我趕快跑回家去看,謝天謝地,他真的回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