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回家,都沒看到仔仔出現在歡迎我的行列中,他一直以來都是衝到第一線,還會咬朱古力,不讓朱古力衝第一個,我開始找他,看他在哪裡!

原來他躲在很裡面的一個洞裡,問了其他的人,才知道他已經躲在裡面三天了!

於是我把他叫出來,我問他:「仔仔,你怎麼了?你不舒服嗎?」

仔仔回答我說:「媽咪,我被霸凌了,我被霸凌了!」

我問他:「你被誰霸凌了?」

他不敢說,不過想也知道是被元元寶寶這兩隻惡霸,雖然樓上裝修工程還沒用好,但是我當下決定把所有的狗都帶回三樓了!因為他們已經開始有被棄養的感覺了,也開始被霸凌了!

狗狗們的地盤性相當的強,三樓的到一樓,一樓原來住的,也忍耐夠了,三樓的住一樓,也忍耐夠了,趕快分開吧!

IMG_076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