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227

諮商日期:20170104

諮商者:彈丸

約克夏彈丸,好可愛的小身體,在主人身上又磨又蹭,主人抱著彈丸,想知道彈丸心裡在想什麼。

彈丸說:「妳可以說話小聲一點嗎?

姐姐大笑說:「我看你是活膩了!」

彈丸說:「每天都要被你嚇好多次,我都快被妳嚇出心臟病了。

姐姐大笑說:「我看你要被我趕出家門了你。」

彈丸說:「你可以淑女一點嗎?

姐姐又大笑說:「我淑女不淑女甘你屁事?!」

彈丸說:「男人婆!!

姐姐說:「我嚴重發現,你不能跟我男友在一起,你真的被他帶壞了!」

彈丸說:「男人很可憐,啊~妳不懂啦!

姐姐說:「你們又懂女人的可悲了?」

彈丸說:「是不懂!

姐姐說:「不懂還說那麼多!哈哈哈哈哈~」

彈丸說:「反正,妳要不想把你男人嚇跑,妳就淑女一點吧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