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樓下來,聽見狗兒們的對話。

澎澎說:「奇怪了,為什麼從地板的下面會冒出水來?」

仔仔說:「是妞妞尿尿啦!臭死人了。」

澎澎說:「可是妞妞沒尿的時候也有尿,害我走路都很難走,到處都是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那一定是拉拉亂噴尿,噴的到處都是。」

澎澎不死心的叫我:「媽咪,妳看一下地板,地板可能被尿淹了,別人家是淹水,我們家是淹尿。」

我走過去一看,真的是淹尿,地板的縫隙已經都滲尿出來了。

小澎澎又補一句說:「這可不關我的事,我從來都不尿這裏的。」

仔仔問:「那你都尿那裏?」

小澎澎說:「我都尿冰箱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