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墾丁之旅,真的是有夠讚的!墾丁天氣真的很好,氣候宜人、風景美不勝收,真的是旅遊放鬆的好地方。

不過,有一點點的小問題,就是財 妹我的小腳腳有點受傷,所以沒辦法走很多路,原本計劃帶寶貝們去附近各個景點,到處去拍很多照片;就只能就近在飯店、大街上,在狗友們身邊幫大家的寶貝留 下美麗的回憶,是有點小可惜。下次的行程,一定要好好的幫寶貝們多拍一些照片,跟大家分享!

這是在瑞奇飯店的大廳拍的,很可愛吧!瑞奇飯店原本就有開放可以帶寵物寶貝們進去住宿喲!而且,飯店的苗小姐本身也很愛動物們,家裡養了一堆流浪犬貓,看到我們的狗狗們,她很興奮,跟我們聊了一堆狗媽媽經,很可愛的苗小姐。








這次的行程,因為老師比較早到墾丁,所以我們下午就開始諮商囉!每隻寶貝都卯起來,很努力的跟主人說話,好感動喲!

重點是,大家看瑞奇飯店的房間,每一間的顏色都不一樣喲!而且,房間的顏色用色都非常的鮮艷大膽,讓我們一進去就覺得很特別又溫馨,有粉紫色、粉橘色、粉紅色、粉黃色等等,好浪漫喲!

在這麼浪漫的房間裡面諮商,也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喲!


















晚餐是我們最期待的,看滿滿的一桌,讓我們吃到都不想離開飯桌,還有喝不完的飲料,菜已經夠豐盛了,苗小姐還特地又請廚房多炒了兩樣菜給我們,最後,還有一大碗滿滿的冰鎮綠豆湯給我們當飯後甜點,說真的,吃到最後,真的是差點走不出去,真的太撐了啦!











晚上的墾丁大街,就沒有拍照了,因為腳痛,跟不上大家,下次去再給大家拍回來,聽說吃完晚餐,撐得要命,狗友們去逛墾丁大街,還買了很多東西吃,真不知道大家的胃怎麼還裝的下,狗友跟我說,不管啦!還是要吃,都來到這裡了,怎麼可以不吃!說的也是!

隔天,帶寶貝們賞魚去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墾丁之旅的行程,就在大海裡九級陣風裡瘋狂搖擺中,圓滿結束,帶寶貝去玩真的會讓把拔麻麻跟寶貝之間的關係更加的親密,而且,還可以提前跟杜莉德老師諮商,太棒了!財妹我已經在期待12月的墾丁寵物寶貝旅遊行程了啦!大家趕快來幫寶貝報名喲!


12月的旅遊公益活動行程:
旅遊公益活動*寵物寶貝墾丁之旅12/25、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