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廟裡看狗狗們,看到BOSS鬼鬼祟祟的看著桌上。

我問:「BOSS,你在做什麼?」

BOSS一臉心虛的....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阿嬤~BOSS好挨揍了!」

我問:「朱朱?為什麼呢?為什麼BOSS好挨揍了?」

朱古力說:「BOSS把弟弟撞倒了。」

我緊張地問財妹:「朱朱說BOSS把弟弟撞倒了?弟弟有沒有怎麼樣?」

財妹說:「還好,我們在旁邊,只有跌倒,沒事!」

BOSS還是很緊張,不知所措的心虛.....

我跟BOSS說:「BOSS乖~我知道你很喜歡弟弟,不要緊,弟弟沒事,不要緊。」

BOSS心虛地鬆了一口氣,怕我們責罵牠。

S__2084049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