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次大女兒在吃東西的時候,小狗狗們也都會圍上去跟她要,大女兒都會開玩笑的說:「這個東西小狗不能吃,吃了會死掉!」可是沒有一隻狗相信,因為 他們都知道她是騙人的,因為她每次說完,還是會給他們吃,也沒有半隻狗死掉,有時候真的是那個食物太過辛辣之類的,女兒會堅持不給他們吃,他們還會問我: 「是真的嗎?」

今天是冬至,晚上快11點了,女兒回家了,留了一碗熱騰騰的湯圓給她吃,狗狗們又圍上去了,大女兒還沒開口,沒想到小乖乖開口了,小乖乖說:「季個七了今地會洗掉,因為我七過。」(翻譯:這個吃了真的會死掉,因為我吃過。)

朱朱問:「那你怎麼沒死掉?」小乖乖說:「因為太燙了,我又吐區來了,所以沒有七進去,所以沒洗掉。」(翻譯:因為太燙了,我又吐出來了,所以沒有吃進去,所以沒死掉!」

小澎澎說:「那真是太可惜了,你應該涼一涼再吃。」

小乖乖說:「你說醒模?你的意洗四醒模?」(翻譯:妳說什麼?你的意思是什麼?」

小澎澎說:「我的意思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小澎澎,我真是為你捏了一把冷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