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1219

諮商日期:20130814

諮商者:嘟嘟

今天早上小姐姐又跟仔仔在鬥嘴,仔仔一直罵小姐姐,小姐姐沒辦法一氣之下就說仔仔沒水準,仔仔立馬翻了一個白眼回姐姐說:「妳有聽過狗有用水準來形容的嗎?你有聽過狗有水準的嗎?狗是用可愛來形容,不是用水準來形容,到底懂不懂啊妳!」小姐姐一整個口吐白沫,無言以對。狗狗的反應真的有時候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,比我的反應還要快,真的是太厲害了。

西施嘟嘟,真的是胖嘟嘟、圓滾滾,可愛的小短腿咚咚咚的跑到老師身邊看一看老師,聞一聞,就安靜的讓麻麻抱著,準備要跟老師說話。

嘟嘟說:「老師好!

杜老師跟嘟嘟說:「嘟嘟好!」

嘟嘟說:「麻麻說要有禮貌,我很有教養。

麻麻大笑著點點頭說:「對,我都跟嘟嘟說要有禮貌,嘟嘟是有教養的狗狗。」

麻麻笑得好開心,因為她把嘟嘟教得很成功。

嘟嘟說:「大家都說我很可愛。

麻麻又是一陣開心的點頭說:「對!嘟嘟到哪裡都被稱讚,說牠很可愛。」

嘟嘟說:「我會很多才藝。

麻麻馬上要嘟嘟表演給老師看,嘟嘟會坐下、握手、會躺下、還會看著零食等候麻麻說可以吃才開動,這真的太不簡單了。

嘟嘟說:「我一個人在家不會無聊。

麻麻驚訝的說:「我今天就想來問這個問題,想問嘟嘟一個人在家會不會無聊,要不要去安親班。」

嘟嘟說:「我在家就好,我不要去安親班。

麻麻點點頭,抱著嘟嘟說:「好!嘟嘟不想去就不要去,在家不會無聊就好。」

嘟嘟說:「去安親班花錢。

麻麻這才知道,原來嘟嘟不去安親班的原因是怕麻麻花錢,嘟嘟好貼心喔!

嘟嘟說:「我們出去玩吧!快點出去玩!

麻麻說:「好~有答應嘟嘟,講完話就帶嘟嘟出去玩,嘟嘟好乖,我們出去玩,嘟嘟好棒~」

嘟嘟跟麻麻開開心心的咚咚咚的跑出去玩了!可愛又貼心的嘟嘟,希望你每天都能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的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