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莉德寵物旅館,年假也OPEN,不漲價喔!

DSC_0610

牙牙上次在7-11買東西時,突然看到這個OPEN小醬的頭箍,一時覺得好玩就買了下來。這幾天在陪小七玩的時候,突然覺得...小七既然叫小七,就應該來點象徵小七的東西嘛!(別以為牙牙語無倫次囉,小七是牙牙大學時學校的人對校內7-11的稱呼^^)

不過,小七的頭還不夠大,一興奮起來,跑跳幾下髮箍就鬆掉了,所以牙牙只好抱住小七,趁機趕快照相囉!小七真的是...超可愛的啦!

DSC_0613

DSC_0575

小七真的非常親近人,旅館裡的每一個人都很喜歡他,他好像也很喜歡旅館裡的每一個人,小七一見到藍杯杯,就搖著尾巴上前迎接,還會按照藍杯杯的口號坐下!

DSC_0571

至於對牙牙我嘛,當然也是很熱情囉,嘿嘿...

因為牙牙我在欄杆外跟小七玩時,小七最喜歡用頭頂我,角度不好頂的時候,就用撞的,用推的,導致我常常撞到牙齒,所以就直接進去跟小七玩啦!

DSC_0568

DSC_0567

果不其然小七又開始聞我身上的味道,然後想對我的腳嘿咻嘿咻。牙牙身上的狗味很重,可是都是公狗的味道才對啊......?

說到牙牙家裡那群公狗,我就很無言。先前在嘉義帶了一隻流浪的米格魯回家,發現她會在報紙上廁所,牙牙跟媽媽說:「妳看人家流浪過的,怎麼比我們家這群還要有家教。」

牙媽說:「難講,我們試試看舖報紙在地上,搞不好我們家那群也會去報紙上廁所啊!」

於是,我們兩個女人的實驗就開始了,報紙一舖好狗弟弟們紛紛跑去對著報紙尿尿,看得我們那個感動。

可是之後,他們又到處亂尿尿了,對報紙尿尿的行為就像曇花一現。

該不會......狗弟弟們只是去佔報紙上的地盤吧................

唉!不說了,主角是小七才對嘛!

DSC_0546

小七的趴姿也滿特別的,大多的狗狗都會把手向內彎,小七卻是兩手直直伸向前,像極了在拜見皇帝,弄得我還真不好意思。(嗯...平身?)

DSC_0579

沒有人在欄杆邊讓他頂的時候,小七就去頂旁邊的簾子,然後從簾子底下楚楚可憐的望著我們,像個寂寞的小姑娘似的...欸不對,小七你是男生啊!真是笑死我了...不過,真的好可愛喔!

小七上個月才來住過唷!

杜莉德寵物旅館價目表:

大型狗:580元/天

中、小型狗:480元/天

安親:50元/小時

杜莉德寵物旅館服務專線:0989902040

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

旅館住宿文章分享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081117dm.png

0009.JPG

0001.JPG

0003.JPG
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