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下樓來,小澎澎趕快跑到我面前來說:「媽咪,乖乖說他快洗掉了,什麼是「洗掉」?」

我趕快去看乖乖,問乖乖是怎麼回事,乖乖沒好氣的說:「我己夕眼睛痛,又不夕洗掉。」(翻譯:我只是眼睛靖,又不是死掉。」

「我己夕計己在哭夭,小澎澎就當今了。」(我只是自己在哭夭,小澎澎就當真了。)

我看著小澎澎說:「乖乖沒有要死掉。」

小澎澎狐疑的看著我說:「我沒有說他要死掉啊!我是跟妳說他說他要「洗掉」,你的耳朵長毛了啊!」

唉唷,竟然說我的耳朵長毛了,臭小子,乖乖的咬字不清常常會帶來一些意外!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