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102

諮商日期:20130505

諮商者:妹妹

新的一年開始,新年新希望,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新年的新希望,寵物們也是會有新希望的,希望今年有更多肉肉可以吃不完,希望今年主人可以常帶牠們出去玩,希望今年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跟主人在一起,希望自己身體健康平平安安....寵物們的新希望也是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心願的。

黃金獵犬妹妹,很漂亮的臉蛋,一身漂亮的毛,身體型態很健美,端坐在老師面前,跟老師說話。

妹妹說:「我的媽媽很偉大。

我們點點頭,妹妹繼續說,媽媽怎麼偉大了呢?

妹妹說:「我的媽媽很疼愛我。

我們又點點頭,妹妹說說看媽媽怎麼疼愛你。

妹妹說:「我的媽媽為了我,花了很多心思跟時間。

原來是這樣,妹妹很感激媽媽對妹妹的付出,不只是時間,也花了很多心血在妹妹身上。

妹妹說:「我媽媽都不交男朋友,每天都只陪我。

媽媽大笑,媽媽說因為妹妹比較重要,男朋友不重要。

妹妹說:「我媽媽都因為我,不出門,每天在家陪我。

媽媽摸摸妹妹的頭,就是想多陪陪妹妹,希望妹妹不要覺得孤單。

妹妹說:「我媽媽都把錢花在我身上,她自己都捨不得花。

媽媽點點頭說對,幾乎把錢都花在妹妹身上,美容啦!寵物用品啦!營養品啦!不管多貴都買給妹妹吃。

妹妹說:「我的媽媽很愛我,我也很愛我的媽媽。

媽媽好感動,到現在才知道,原來妹妹都知道媽媽為牠做的一切,知道妹妹也很愛媽媽,媽媽知道沒有白疼愛妹妹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