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到廟裡看狗狗們,仔仔一個人在角落,兩眼無神。

我問:「仔仔?你怎麼了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差點就看不到你了...」

我問:「為什麼?」

仔仔說:「我被狗咬。」

我問:「怎麼會這樣?你有沒有怎樣?」

仔仔說:「我快死掉了,痛死我了~~阿咪~。」

財妹說:「仔仔遇到挪威那,被挪威那咬起來甩,醫生檢查了,只有皮肉傷,吃個消炎藥就好。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快死掉了....嗚嗚嗚~~~阿咪~~」

我心臟差點停了~

S__20840481.jpg

S__2084048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