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227

諮商日期:20180609

諮商者:皮蛋

約克夏皮蛋,真的像顆小蛋一樣,這裡滾一滾,那裏滾一滾,好討喜的小皮蛋。

皮蛋說:「我很乖!

麻麻大笑說:「有皮蛋自己說自己乖的嗎?」

皮蛋說:「我不會亂叫。

麻麻說:「對啦對啦!你就這點比較乖,不會亂叫。」

皮蛋說:「我很怕小孩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還怕小孩,小孩怕你都來不及了,你會怕小孩?!」

皮蛋說:「他們會捉弄我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,我會看著,放心。」

皮蛋說:「不要讓他們再捉弄我了。

麻麻說:「好,我知道!我會注意。」

皮蛋說:「可以出去玩了嗎?

麻麻說:「你沒話說了?」

皮蛋說:「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