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朱古力又有出頭了。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我跟你說。」

我問:「你要跟阿嬤說什麼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那個胖妞今天被我嚇了一跳。」

我問:「哪個胖妞?」

朱古力說:「就那個黑妞啊!」

我問財妹:「朱古力說那黑妞被牠嚇了一跳,牠說誰?」

財妹說:「就印傭啊!朱古力今天故意去嚇她,把她嚇得哇哇叫。」

朱古力說:「你看吧!那胖妞被我嚇得跟瘋子一樣亂吼亂叫的,很好笑。」

朱古力你也真是.....

S__39280665.jpg

S__3928066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