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227

諮商日期:20160515

諮商者:歪歪

米格魯歪歪,小小的體型,笑咪咪地在諮商室裡面走來走去,一點都安靜不下來。

歪歪說:「我很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牠很皮!真的很皮!皮死了!」

歪歪說:「我也很可愛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真的很不要臉耶!哪有自己說自己可愛的啦!」

歪歪說:「大家都這麼說啊!

麻麻說:「大家都這麼說沒錯啦!哈哈哈...」

歪歪說:「我每天都吃不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都吃那麼多了還吃不飽啊!天啊!」

歪歪說:「我永遠都吃不飽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真的是永遠都不知道什麼叫吃飽!真的!太厲害了你~」

歪歪說:「我講完了。

麻麻說:「你沒講為什麼亂尿尿?」

歪歪說:「無聊啊!

麻麻說:「你沒有講為什麼你愛亂叫?」

歪歪說:「無聊啊!

麻麻說:「你沒有講為什麼要把東西都咬爛?」

歪歪說:「阿就無聊啊!

麻麻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