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807

諮商日期:20170812

諮商者:DODO

約克夏DODO,全身長長的毛,整理得好漂亮,DODO頭抬得高高的,好有自信。

DODO說:「我麻麻很漂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DODO你也很漂亮啊!」

DODO說:「麻麻每天都去美容院,我也每天去美容院。

麻麻說:「沒有每天啦!兩三天一次,哈哈哈哈~」

DODO說:「我跟麻麻都是貴婦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沒有到貴婦啦!哈哈哈哈~」

DODO說:「麻麻沒有工作,每天在家陪我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的工作就是陪DODO。」

DODO說:「我喜歡麻麻每天帶我去逛街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啊!我每天都帶牠去逛街!哈哈哈~」

DODO說:「我喜歡看麻麻逛街,買東西。

麻麻說:「大部分都買你的東西!哈哈哈哈哈哈~」

DODO說:「麻麻每天都幫我打扮得很漂亮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很喜歡幫DODO打扮!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