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到辦公室來時,看了一場父子大戰。

朱古力和酷哩醬大打出手,兩個人你咬我、我咬你,誰也不讓誰。

我大吼說:「酷哩醬不可以,牠是你兒子。」

酷哩醬回我說:「我沒有這種不肖的兒子,牠不是我兒子。」

我又馬上對朱古力說:「朱朱!不可以咬,牠是你爸爸!」

朱古力回答我說:「我沒有這種好吃懶做又好色的爸爸!他不是我爸爸!」

我就吼說:「從此以後,你們也不要叫我媽媽,和阿嬤,我也沒有妳們這種沒有人性的兒子和孫子!」

牠們兩個就停止了!

用著懷疑的口吻問我說:「什麼是人性??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