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到了睡覺時間,我上樓準備睡覺了,發給狗狗們一人一支雞汁條給他們啃,我就上樓了!

過一會聽見小乖乖一直在叫,我心裡覺得納悶,為什麼小乖乖一直叫(因為小乖乖平常不會叫)!我就和小女兒衝下去看!

只看見朱古力在沙發上啃著雞汁條,乖乖趴在沙發邊一直在對著朱古力叫:「還ㄉㄨㄟˇ 我、還ㄉㄨㄟˇ 我、還ㄉㄨㄟˇ 我......」

小女兒馬上上前把朱古力啃的那一支還給乖乖,乖乖非常感謝的謝謝小姐姐。

我問小女兒說還:「妳怎麼能確定朱古力搶小乖乖的雞汁條?」

小女兒說:「很簡單啊!因為其他的狗都吃完了,以朱古力吃東西的速度是最快的,不可能別隻狗吃完了,而他的還沒吃完,可是小乖乖由於拔了五顆牙齒,所以吃東西速度比較慢,所以一定是朱古力搶小乖乖的!」

幫狗狗們打官司,還真是不簡單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