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806

諮商日期:20130515

諮商者:Gigi

媽媽帶著紅貴賓Gigi來見老師,Gigi一臉憂鬱的看著老師,趴在桌上,連頭都懶得抬起來。

Gigi說:「我很擔心我媽媽的感情。

老師看著Gigi,又看著Gigi媽媽,一臉疑惑的問Gigi,到底怎麼回事。

Gigi說:「我爸爸是女生,我很擔心她們的感情被阿公阿嬤知道。

原來是這樣啊!寵物也知道性向的問題是不被長輩認同的,Gigi很擔心,如果阿公阿嬤知道,媽媽不知道會怎麼樣。

Gigi說:「唉~媽媽!你們要小心一點,我真的很擔心。

難怪Gigi一臉憂鬱,就是整天擔心爸爸媽媽感情被阿公阿嬤知道,真是苦了Gigi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