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毛毛上來後,變得活潑多了。

但是老狗和老人似乎有點相似

毛毛早上放過了,但他一聽到一樓藍北北的聲音,他又會開始一直叫。

藍北北就馬上跑上來把他放下去,帶他出去大小便。回來後,他又叫,藍北北又馬上把他抱上來,每天就這樣一來一回,好幾回。

我跟毛毛說:「毛毛啊!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整人啊!藍北北和小姐姐很累耶!」

毛毛聽了說:「妳不是說,我老了,要多運動嗎?我看妳也老了,自己說的話都忘記了!」

我說:「運動是你自己運動,而不是讓別人抱著你爬上爬下的運動,你也很重耶!」

毛毛說:「我這樣子被他們抱來抱去,我也很累耶!妳真是搞不清楚!」

 

我要怎麼跟毛毛說勒!還是不要說了吧!

讓他快樂過著晚年,決定買一個背金來背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