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807

諮商日期:20161005

諮商者:老吳

米克斯犬老吳,真的很老了,有十五歲了,但還真是老當益壯的很。

老吳說:「我老了。

哥哥說:「對啊!我小學的時候,老吳就來我們家了,現在都快三十歲了。」

老吳說:「我看著你們長大。

哥哥姊姊們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真的是跟老吳一起長大的。」

老吳說:「你們對我很好。

哥哥摸摸老吳說:「一家人嘛!」

老吳說:「我還很健康。

姊姊點點頭說:「我們就想知道老吳身體狀況,不知道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老吳說:「眼睛模糊。

姊姊說:「還有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?」

老吳說:「還好~

姊姊摸摸老吳說:「那就好~那就好~」

老吳說:「你們都還沒結婚。

哥哥笑著說:「對~我們都還沒結婚。」

老吳說:「不知道我能不能看到你們結婚。

哥哥說:「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,要看到我們結婚。」

老吳說:「我的心願就是希望能看到你們結婚。

姊姊笑著說:「你會長命百歲的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