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807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Angel

瑪爾濟斯Angel,小小的一隻,卻很精靈的臉,看起來就很聰明。

Angel說:「我麻麻自己開店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開精品店。」

Angel說:「很多貴婦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們精品店來的有一些是貴婦。」

Angel說:「我麻麻也是貴婦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不是貴婦啦!哈哈哈~」

Angel說:「我把拔很少回來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先生在大陸工作,一個月回來一兩次。」

Angel說:「我把拔會拿錢回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連這個你也知道。」

Angel說:「我把拔賺錢養我們。

麻麻說:「我自己也會賺錢好嗎?!哈哈哈哈哈~」

Angel說:「麻麻我很愛你。

麻麻好開心,眼眶都紅了說:「我也很愛你寶貝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