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808

諮商日期:20120912

諮商者:光頭

下大雨,辦公室後面鐵皮屋也在下小雨,原本滴滴答答的,用布擦一擦就乾了,現在洞越來越大,都淹水了,我們兩隻貓咪住在鐵皮屋,只要下雨天,牠們就很無言的看著我,這兩天高雄下豪大雨,貓咪的屋子下面就積了水,牠們看我進進出出的一直不停的舀水,還挺有趣的。希望趕快放晴,不然,喜歡曬太陽的貓咪真的會瘋掉。

法鬥光頭,主人帶著光頭來找老師,想聽聽光頭在想什麼。不過我們看到一直面對著外面,頭連轉都不轉過來。

老師問光頭怎麼了?怎麼不轉過來說話?為什麼一直背對老師?

光頭回頭瞄了一眼老師,又把頭轉過去,然後說:「我不想說話,我心情不美麗。

天啊!這一句心情不美麗,把我們笑到跌到地上去了,尤其是光頭的主人,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。我們實在很好奇,光頭為什麼心情不美麗?

光頭說:「好久之前就說要幫我找女朋友,找到現在,連個屁都沒有。

主人又是一陣狂笑,因為幫光頭找女朋友,找了好幾個,重點是,人家女生不喜歡牠啊!不是主人沒有幫牠找啊!

光頭說:「要再一直找啊!一直找啊!我等到牙齒都掉光了。

主人說,你這脾氣跟這樣子,又一直要上人家,十個有十一個都跑掉啊!

光頭說:「找女朋友不是就是要上的嗎?

又是一陣爆笑,我們真的快被光頭笑到谷頭都散了,真的好無言.....

光頭說:「我講完了!

主人驚訝張大眼睛,然後又是一陣爆笑,講完了?就這樣?結束了?就只是要找女朋友?

光頭說:「不要再廢話!快點幫我找女朋友!

主人又昏倒了!最後一句話,還是要找女朋友!傻眼到家了!真的好可愛的光頭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