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808

諮商日期:20170812

諮商者:糯米

長毛臘腸糯米,真的很貼切的名字,黑色的糯米,在主人跟老師身邊竄來竄去,很忙。

糯米說:「我們家有人離開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女兒到外地去念書了。」

糯米說:「我很想念她。

麻麻摸摸糯米說:「乖~姊姊每個星期都會回來看你呀!」

糯米說:「她一個人很孤單。

麻麻說:「不會的,她有同學跟她一起,不會孤單。」

糯米說:「叫哥哥也搬出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哥哥沒有要搬出去,哥哥在家裡。」

糯米說:「叫他也搬出去。

麻麻說:「你討厭哥哥我知道,哥哥都會捉弄你對吧!」

糯米說:「他每次都整我,很煩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~我跟哥哥說,以後不要整你。」

糯米說:「一定要幫我處理這個問題。

麻麻說:「好!他要是不聽話,我就叫他搬出去。」

糯米說:「你乾脆叫他搬出去比較快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我先跟他溝通溝通!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