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421

諮商日期:20120703

諮商者:阿部

傑克羅素犬阿部,小小的一隻卻很敏捷,一蹦一跳的走進諮商室,很可愛。

阿部說:「我有去比賽,有得名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誰叫你來這裡炫耀的啦!」

阿部說:「我有訓練,我很會接飛盤。

主人又是一陣大笑著說:「叫你不要炫耀啦!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阿部說:「我想讓大家知道。

主人說:「好啦!大家都知道了啦!很丟臉耶!」

阿部說:「我很厲害。

主人笑到不行的說:「你真的很不要臉耶!還說自己很厲害捏!真要命~誰家的狗啊!趕快帶走啦!」

阿部說:「我很優秀。

主人抱著阿部,跟老師說:「謝謝老師!我們先離開了!」

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