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410

諮商者:YOYO

很多朋友們都打電話來問,這個月的泰國沒跟到,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去,跟大家說,因為報名的人數很多,可是老師的諮商時間有限,又因為每個人的時間不一定什麼時候能去,所以老師就跟旅行社商量,一個月帶想去參訪四面佛的朋友們去一次,旅行社開出的時間,五月份的行程是訂在5/28、29、30,六月份的行程是訂在6/18、19、20,所以,想跟老師去參拜四面佛的朋友們,可以先預訂時間,打電話給財妹我幫你保留名額喲!

四面佛要求什麼?要還願會不會很麻煩?四面佛什麼都可以求,四面佛可以查到台灣神明查不到的事情,想要求什麼都可以,包括事業、感情、財富、家庭、健康、婚姻等等,什麼都可以求;那還願怎麼辦?千萬不要許我們做不到的願望,只要跟四面佛說,我們明年會再來看祂一次,這樣就可以了,非常的簡單,我們也一定可以做得到。

YOYO,14歲的臘腸,之前在台北讓老師諮商過,跟老師說話的時候愛說不說的,這次,媽媽帶YOYO來玩,不知道YOYO會不會多說一點。YOYO的第一句話:「我的身體很好。」大家聽了就覺得YOYO很棒,知道要跟媽媽說自己的身體狀況,讓媽媽放心,媽媽聽了之後也很放心,YOYO身體不錯,那就好了。結果,YOYO的用意在下一句,YOYO說:「我還可以,妳可不可以幫我找個女朋友?」這是YOYO說牠身體很好的用意啦!

YOYO想要找女朋友?YOYO你已經14歲了!不好吧!媽媽問YOYO想要什麼樣的女朋友?YOYO說:「都可以!」天啊!YOYO你已經到了都可以的地步了喔!媽媽,妳就幫YOYO找個女朋友,讓牠圓了這個心願吧!

YOYO跑過去找舅舅,YOYO說:「你是弟弟,你很好,你對動物脾氣很好。」舅舅很疼愛YOYO,也對YOYO很好,所以YOYO很愛舅舅,YOYO說:「你還要念書。」舅舅想了想,YOYO應該是說舅舅在念書,準備考試吧!YOYO說:「你要認真一點,你太不認真的。」舅舅跟爸爸媽媽都笑翻了,大家都看著舅舅,舅舅說:「對啊!我為了聽YOYO說話,還跟來世外桃源,把書都帶來了,可是都沒念。」難怪YOYO要舅舅認真點啦!YOYO真的好可愛喔!

YOYO跟舅舅說:「你沒有女朋友,我懷疑你是gay,我懷疑你是同性戀,不然你為什麼不要女生?你一定有問題。」舅舅聽了都傻眼了,舅舅現在忙著事業,先穩定下來再說了,這緣份不是說有就有的,YOYO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啦?媽媽也笑翻了,YOYO竟然會想到這裡去,真的服了你了。不過,舅舅脾氣真的很好,一點都沒有生氣,還笑著解釋給YOYO聽。

YOYO說:「妳可以嫁了。」YOYO你在說誰?媽媽已經嫁了,而且媽媽嫁給爸爸了,老師解釋給媽媽聽,為什麼YOYO說媽媽還沒嫁的意思,因為YOYO以前常被爸爸扁,所以YOYO不想承認爸爸,所以,才說了反話,爸爸跟YOYO道歉,以前YOYO比較皮,爸爸會修理YOYO,可是自從YOYO大了之後,就再也沒打過牠了,但是,YOYO卻記在心裡記到現在,記到叫媽媽嫁別人算了。YOYO跟爸爸說:「你只要不要打我,我就跟你和好。」

YOYO真的一直都把爸爸當隱形人,走到媽媽面前,給媽媽摸一摸,又走到舅舅面前,給舅舅摸一摸,就是不走去爸爸面前,一定繞過爸爸,這YOYO跟爸爸的心結很大捏!爸爸說:「我已經很久沒打你了啦!不要生氣了啦!好啦!我答應你不在打你了,可以和好了嗎?」YOYO說:「我要觀察三個月。」YOYO!你會不會太...爸爸一臉無言。YOYO說:「我現在還在上安親班。」爸爸媽媽上班會把YOYO帶去上安親班,YOYO說:「安親班是業餘的,不專業。」媽媽笑著說沒錯,是家庭式的。

YOYO說:「主人胖胖的、老老的,講話有口音、有家鄉音,他人還不錯了。」爸爸點點頭說對,安親班的主人是外省人,說話有鄉音沒錯,YOYO還蠻喜歡他們的,YOYO說:「你跟他們說,環境要注意一下,我有聽到別的狗的主人在挑剔,你跟他們講一下。」媽媽點點頭說好,去安親班會跟主人說,YOYO還真是見義勇為啊!聽到同學的媽媽在挑剔,YOYO想要幫安親班的主人,所以就請媽媽跟主人提醒一下,YOYO你真是一隻好狗狗!

最後,YOYO跟媽媽說:「你們要生baby,妳年紀大了,妳現在不生,妳要等到什麼時候?」媽媽說不想生孩子,只要好好照顧YOYO就好,這地球都已經暖化了,生下一代來受罪不好,真前衛的媽媽!YOYO竟然說:「我看妳是生不出來吧!」YOYO你真的是說話太....讓人無言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