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出國好幾天,我最愛看的韓劇看不到,於是我的兒子用他的相機放在電視前面錄影,錄完之後再把檔案存進電腦裡,讓我回來的時候看,電視劇是我這多年來紓壓的最好良藥。

因為看到電視劇中的人比我要辛苦上十倍百倍以上,我覺得非常安慰非常慶幸了。

晚上事情都做完了,打開電腦,準備好好享受我兒子為我準備的大餐、良藥時,小狗們突然一陣子騷動,朱古力跳起來說:「哥哥~你躲在哪裡?你快點出來!」

kuri將說:「哥哥~快出來,我聽到你的聲音了,快滾出來!」

澎澎說:「臭小子,快點出來,不要躲了!」

我心生疑惑,哥哥不在呀!狗狗們怎麼會有這種反應,咦~我也聽到哥哥的聲音了,哥哥在接電話,仔細找、仔細聽,原來在電腦螢幕上~哥哥在錄影時在接電話,所以聲音都錄下來了,趕快跟狗狗們解釋一番,他們才安靜的又睡覺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