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422

諮商日期:20121114

諮商者:文文

我們聽不到寵物說話,老師在旁邊翻譯,真的太有趣了,朱古力聽到錄音裡面有哥哥的聲音,卻沒看到哥哥,單純的一直找哥哥,叫哥哥滾出來,以為哥哥躲起來,真的好可愛好單純,老師聽到朱古力一直叫哥哥,一直笑,我們在旁邊一頭霧水,不知道老師在笑什麼,等老師解釋朱古力找哥哥事件之後,真的把我們笑死了。

米格魯文文,小小一隻的,比一般的米格魯體型還要小一點,很活潑可愛的外型。

文文說:「我很無聊。

主人大笑,主人跟老師說文文真的很無聊,每次自己在家的時候,無聊到把家裡都弄得亂七八糟。

文文說:「我每天自己一個人,很無聊。

主人知道文文很無聊,因為家裡真的因為文文太無聊,都被牠弄得亂七八糟。

文文說:「幫我找個伴。

主人驚訝的看著文文,要找個伴?你一隻家裡就已經弄成這樣了,還找個伴來一起搗亂?

文文說:「我有伴就不會搗亂。

主人實在不知道該不該跟文文賭,如果真的幫文文找個伴,文文真的就不會搗亂了嗎?

文文說:「幫我找個伴,快點。

主人這下頭痛了,該怎麼解決這問題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