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417

諮商日期:20120703

諮商者:kaka

西高地白梗kaka,大搖大擺的走進諮商室,頭抬得高高的,猜他一定常常受到大家的稱讚,說他很帥。

kaka說:「我很帥!

你看吧!一定就是這樣!而且自己一定也認為自己很帥。

kaka說:「大家都這麼說!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大家都這樣說,說我們家kaka很帥。」

kaka說:「我要找女朋友。

主人張大嘴說:「什麼!不好吧!你要找女朋友?」

kaka說:「對!我這麼帥!我要找女朋友,我要生小孩。

主人很無奈的說:「早知道就不要帶你來見老師了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