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421

諮商日期:20160709

諮商者:摩卡

柴犬摩卡,很鎮定、很老成的一隻柴犬,雖然才兩三歲,但真的很成熟又穩重。

摩卡說:「你們兩個這樣每天吵不是辦法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那你跟我說該怎麼辦?」

摩卡說:「你們就不能成熟一點處理事情嗎?

麻麻又是大笑說:「你教我怎麼成熟處理事情?」

摩卡說:「談事情一定要發脾氣嗎?

把拔說:「真的!談事情要好好談,平心靜氣。」

摩卡說:「你也一樣,都是你先發脾氣。

把拔無言地說:「沒辦法,你麻麻總是三秒鐘把我搞毛。」

摩卡說:「她是女生,你就不能讓她嗎?

把拔說:「我以前會讓她,她越來越得寸進尺,我就不想讓了。」

摩卡說:「不管怎麼樣,你們互相退一步就好了。

麻麻說:「我們吵架又不會遷怒你,你幹嘛這麼緊張。」

摩卡說:「怎麼不會,我怕我會變單親家庭。

麻麻說:「那如果我跟把拔分手,你要跟誰?」

摩卡說:「你看!你看!每次吵架就問我這問題,我怎麼能不緊張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原來你不是因為希望我們和好,是怕你變單親小孩喔!」

摩卡說:「你們不要再吵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