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1112

諮商寵物:媽媽、阿呆、LUCKY、阿MO、ELI

201111120203

我們來到黑皮的"小弟們"的房間,一開門,哇~真是壯觀啊!五隻不小的狗狗都聚集到門邊,有的看我們一眼就回頭,有的叫個不停,有的默默地看著我們,視線不敢移開。請主人填了資料才發現,這群黑皮所謂的"小弟們",其實只有阿呆是男生,其他都是女生啦!不過這麼壯觀的五隻寶貝,還真的是很聽話、很乖,除了ELI沒辦法放輕鬆,叫個不停之外,其他的狗狗或坐或站或躺,很快就放鬆了,也很安靜地跟拔麻撒嬌。

其中,叫做媽媽的黑狗,就是阿呆和ELI的媽媽。我們看著孩子的毛色,想著:爸爸應該是黃狗吧!結果五寶貝的馬麻說媽媽還有其他孩子,其中也有白毛的,我們一聽都傻了,到底阿呆的親爸長什麼樣子啊?真是好奇......

201111120206

五寶貝沉默了許久,這時身為母親的媽媽總算率先發言。不過,媽媽說的話卻超級可愛!媽媽用極其無辜的眼神看著老師說:「我們都很健康,所以不用打針。」老師笑著說,媽媽一定是以為她是醫生,才會強調自己很健康。其他寶貝也都默不吭聲,應該是全體都以為來看病了吧!老師對媽媽說,她不是醫生,是可以聽懂他們說話、翻譯給主人聽的老師!媽媽的表情還是很疑惑,又沉默了一會,再度開口說:「我的胃口還很好,也不用吃藥。」又過了一下子,媽媽又用同樣的表情說:「我們全部都結紮了,妳也不用幫我們結紮了。」我們大笑,看來老師說的話媽媽還沒有吸收進去,還在努力地想各種不用看醫生的理由呢!媽媽跟老師對看了許久,不知道是不是終於發現老師不是醫生,媽媽說:「我們第一次出門,第一次來外面。」說完,媽媽就在一旁趴下了,不講話了。

201111120207

201111120208

媽媽不講話了,不過在媽媽講了這些話之後,大家都知道老師不是醫生了,也開始真正放鬆了下來。體型最大的阿呆跳上床去在老師對面趴下,看看老師,阿呆說:「我沒想到我那麼大隻。」拔麻點頭,拔麻當初也沒想到,阿呆居然長到那麼大隻。好險阿呆雖然大隻,卻很溫馴,也很乖。阿呆對拔麻說:「你們沒有小孩,我們就是你們的小孩。」拔麻聽了頗是感動,馬麻點了點頭,把拔更是笑得很開心。阿呆接著說:「你們是偷偷結婚。」拔麻有點愣住,趕緊搖頭否認,拔麻可是光明正大結婚的,有去登記的,怎麼會說是偷偷結婚咧?阿呆說:「沒有請客。」原來,阿呆就是覺得拔麻結婚怎麼沒有宴請親朋好友,這不是偷偷摸摸的是什麼?真是無言...

阿呆提到把拔的祖國日本,阿呆說:「你幾乎沒有回去。」原來把拔已經來台灣二十幾年了,真的很少回國,不曉得阿呆是不是希望把拔可以更常回家跟自己的家人團聚呢?到時候會不會五寶貝都想跟把拔去日本啊?阿呆最後對把拔說:「我們很愛你!」把拔高興得笑了,阿呆真是貼心!

201111120201

201111120204

寶貝們講話的途中,因為ELI一直很緊繃、一直叫,叫到馬麻也受不了,說要先帶ELI出去一下,讓其他寶貝不要受干擾。可是,馬麻一帶著ELI出去,寶貝們全都緊張了起來,誰還顧得了說話,全都擠到門邊,一臉疑惑為什麼馬麻跟ELI要離開?聽到屋裡的騷動,馬麻只好先把ELI訓了一頓話,又進來了。進房後的ELI雖然還是緊繃,到最後都沒有開口說話,但果然有變安靜,馬麻真是厲害呢!

接著輪到LUCKY說話了。LUCKY靠著把拔的腿,邊撒嬌邊說:「你最愛我,我也最愛你。」在五隻狗狗中,LUCKY是最親人的,也很會撒嬌,又溫馴又開朗,確實很得人喜歡。不過,LUCKY你很愛把拔,那馬麻呢?LUCKY說:「媽媽會打人(狗)。」接著就對把拔說:「你不會打狗,所以我愛你,我很怕媽媽。」每對夫妻或是情侶好像都會這樣,由其中一人負責扮黑臉處罰不乖的寶貝,不過主人對寶貝的愛是不變的,相信寶貝也是,雖然會怕,但還是很愛馬麻的啦!不然看到馬麻出房間,也不會全部緊張成那樣囉!

201111120202

 

201111120205

LUCKY說完,感覺最內向的阿MO就走過來,自己鑽到把拔身上去撒嬌。阿MO有著很有特色的耳朵,還有一對憂鬱的眼睛,讓牙牙印象很深刻。阿MO無奈地說:「我都會被其他的狗欺侮。」馬麻點頭,說主要是ELI啦,會兇阿MO。阿MO有點無助地看著把拔說:「請你幫我想辦法!」就在把拔身前的LUCKY看到阿MO來了,去聞聞牠。阿MO就說:「只有LUCKY比較不會欺侮我。」阿MO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好無奈,好像求助無門的感覺,讓人看了好心疼喔!阿MO說:「我很困擾這一點。」還請拔麻回去多注意,不要再讓阿MO被欺負了唷!

 

※今天杜莉德的英文部落格也有更新喔^^ 來看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