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118

諮商日期:20130302

諮商者:哈利

寵物會不會注重外表啊?有的真的會很在意外表,有的寵物對於自己的外表要求很高,不管是毛剪得好不好,是否要長要短,要剪什麼造型,還是主人給牠們穿的衣服,給牠們買的配備,項圈、牽繩、提籃等等,牠們都會很在意的。就跟人一樣,有些人總是不修邊幅,有些人全身名牌,這就也是個性的問題了。

約克夏哈利,一身極地的長毛,梳得整整齊齊,乾乾淨淨,打扮得票漂亮亮的,一身的貴氣。

哈利說:「我很帥,大家都說我很帥。

主人大笑著,點點頭說對,大家看到哈利都說牠很帥,主人也覺得很有面子。

哈利說:「我不喜歡這套衣服,以後不要給我穿這件。

主人很驚訝得跟老師說,難怪覺得今天哈利很奇怪,早上幫牠換衣服的時候,哈利一直不給穿,而且還很不爽,平常就不會。原來是因為這件衣服哈利不喜歡啦!

哈利說:「我的飯幫我換換口味,每次吃一樣,很煩。

天啊!哈利王子你真的是很敢要求耶!主人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....還要換口味...

哈利說:「豬肉、牛肉、羊肉、雞肉,換不一樣的口味。

這真的是富貴人家吃的,一般的寵物只吃飼料,哈利不只是不吃飼料,還要要求要換口味,不一樣的肉....我們真的超無言的~

哈利說:「我的毛要修了,帶我去修毛,我會不小心踩到,可是不要剪太短。

這一整個我們都快笑翻了,哈利還會要求要毛要剪怎樣,真的是服了牠了。不過,主人好開心啊!不愧是主人教育出來的寵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