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拉拉不知道又幹了什麼事,看他一臉心虛。

我問拉拉:「拉拉~你怎麼了?」

拉拉慢吞吞的用低八度的聲音說:「麻~麻~我~~~被~~~罵~~~。」

我問:「為什麼呢?」

拉拉想了好久,才慢吞吞地回答說:「麻~麻~小~~馬~~罵~~我~~~~。」

我問:「為什麼呢?」

拉拉又沉默了一下子,才又說:「麻~麻~小~~馬~~很~~生~~氣~~~。」

小馬從外面回來,提著一袋東西。

我問小馬說:「拉拉說牠被你罵,一臉心虛到家的樣子,發生什麼事了?」

小馬說:「他媽的臭拉拉...把我放在桌上已經煮好準備拜神的豬肉給嗑了!!!我只好又出去買....氣死我了!有這麼愛吃嗎?剛吃完早餐捏!氣死我了.....@#%^&%^$*$%!@#$!@%$^.......」

拉拉,難怪你會被小馬罵,你真的太饞了~

S__19693594.jpg

S__1969359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