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605

諮商寵物:蛋捲

201106050703

約克夏蛋捲,女生,長得非常俏皮可愛,還有一點鬼靈精的感覺。不過,蛋捲其實還滿乖的,主人帶蛋捲來,排隊排了很久,現場許多其他的狗狗,但蛋捲都沒有吵鬧,也沒有去挑釁其他狗狗喔!輪到蛋捲講話的時候,主人把蛋捲放到桌上,蛋捲基本上都乖乖待在原處,露出好可愛的笑臉,看起來一點沒有排隊等待的疲倦,想必是輪到自己講話了,所以很興奮吧!

蛋捲沒有讓主人等太久,很快就開口說話了。蛋捲說:「有人跟妳共同撫養我。」主人點點頭,過去蛋捲不只有她一個主人,不過已經是過去的事了。蛋捲也說:「現在分開了,現在我們自己住。」主人又點頭說是,不曉得蛋捲喜不喜歡跟主人自己住的生活呢?

201106050707

201106050706

沒想到蛋捲說:「我很無聊!」可能因為只有主人跟蛋捲一起住,主人出外的時候,蛋捲就沒有伴了,當然會無聊囉!主人聽到蛋捲喊無聊,有點無奈地問,那蛋捲會想回去嗎?蛋捲毫不猶豫地說:「想回去!想回去玩!」蛋捲都這麼說了,主人也只好再想辦法、找時間,讓蛋捲回去見見本來的另一位主人囉!

201106050705

201106050702

蛋捲說主人:「晚上很晚睡覺,希望妳早點睡。」雖然有時候主人可能做不到寵物的期望,畢竟晚睡有可能是為了工作之類的嘛,不過,知道蛋捲這樣關心自己,主人真的覺得很窩心呢!蛋捲不只關心主人的身體健康,還說:「妳都工作都變來變去。」主人愣了一下,自己並沒有常常換工作,為什麼蛋捲會這樣講呢?原來蛋捲想表達的是,主人因為工作的關心,時常跑不同地方,不像坐辦公室、朝九晚五的生活那個固定。我猜,蛋捲自己在家就已經很無聊了,連主人什麼時候會回來都不確定的話,多少會有點心慌的感覺吧!蛋捲對主人說:「我很討厭這樣,妳要穩定一點!」主人聽了,也只好拍拍蛋捲,告訴牠她會盡量。蛋捲你也體諒一下主人嘛,工作本來就沒辦法盡如人願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