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627

諮商日期:20170715

諮商者:黑力

虎斑米克斯犬黑力,腳很長,很精壯,非常的威武。

黑力說:「我是在顧工廠的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對,牠在幫我顧工廠的。」

黑力說:「我很兇。

把拔說:「牠真的很盡忠職守。」

黑力說:「附近的狗都很怕我。

把拔大笑說:「真的,沒有一隻狗敢靠近我們這裡,真的很兇。」

黑力說:「我每天都自己在外面跑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我沒綁牠,讓牠自由自在的巡邏。」

黑力說:「有小偷來。

把拔說:「前陣子真的有小偷進去工廠,被黑力逮到。」

黑力說:「我把小偷嚇跑了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牠真的很勇猛!真的把小偷嚇跑了!太厲害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