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隻馬爾濟斯來住宿,因為牠的主人是導遊,所以長期將她寄放在店裡。

  她由於思念主人,漸漸開始憂鬱煩躁起來。開始會咬自己的尾巴。

  我到店裡去巡房時,發現她不對了。

  於是我趕快叫店裡的藍北北把她放出來,我跟藍北北說:「藍北北,這個小傢伙不能隔離,一定要接觸人,不能讓她獨處,平常注意」

  於是藍北北就把她放在客廳,還會不時的摸她,任由她跑來跑去、爬上爬下。她的情況就好轉了很多。(因為新來的狗不知道她的個性,怕會互相咬,所以中間會隔一層網子)

  今天我回家,元元寶寶在後面叫我,因為他們兩個會咬人,所以白天就把他們放在後面,我走到門邊,問他們說:「妳們叫媽咪幹嘛?」他們兩個說:「媽咪!我們兩個也得憂鬱症了,我們兩個也要像她一樣在外面跑來跑去」

  我看看他們,我說:「媽咪為了你們的健康,媽咪帶你們去醫院看醫生,去給醫生伯伯檢查,順便再打個針吃個藥,如果有必要再開個刀」

  元元寶寶說:「有那麼嚴重嗎?」

  我說:「是的!因為妳們是我最心愛的狗狗呀!」

  元元寶寶互相對看了一眼!

  寶寶說:「媽咪!我覺得我的憂鬱症好了」

  我看看元元

  元元也硬著頭皮說:「我也覺得我好了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