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627

諮商日期:20121207

諮商者:阿肥

米克斯阿肥,全身黑亮的毛,精瘦的體格,跟名字恰好相反,主人說因為阿肥小時候又肥又短,長大竟然變這樣,但名字已經取了,就不改了。

阿肥說:「我們家還有狗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啊!當初撿到牠們一共有三隻,兩黑一白,很特別。」

阿肥說:「我看小白很討厭,牠都欺負我們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!我就是要來問問看,兩隻黑的跟一隻白的都會打架,我真的很頭痛。」

阿肥說:「小白很白目,欠打。

主人說:「所以你們兩個都會咬小白,因為你們兩個看牠不爽?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」

阿肥說:「對!看牠不爽,教訓牠。

主人說:「你們就不能相親相愛嗎?能不能好好相處啊?每次都咬得頭破血流的,吃飽太撐了你們。」

阿肥說:「不教訓牠,牠太囂張了。

主人說:「你們要這樣搞到什麼時候,累的是我ㄟ!我看把你們分開好了,小白送去阿嬤家。」

阿肥說:「快把牠送走!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看你們巴不得...一點手足之情都沒有你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