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仔仔一直叫我。

我說:「仔仔,你叫媽咪呀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,阿福很不乖。」

我說:「阿福為什麼不乖?」

仔仔說:「牠自己跑出去玩。」

我說:「阿福不是綁著嗎?」

仔仔說:「沒綁好,牠自己跑出去玩。」

我說:「那牠有回來嗎?」

仔仔說:「牠又自己跑回來。」

我說:「這樣很乖啊!仔仔,阿福很乖,還會知道自己回來。」

仔仔說:「出去不要回來才乖!」

原來仔仔不希望阿福回來.......你們怎麼這麼不喜歡阿福呢?真是~

IMG_9816.JPG

IMG_981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