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627

諮商日期:20160910

諮商者:酷酷

柴犬酷酷,主人牽著酷酷進來,酷酷很威風凜凜地走進諮商室,真是意氣風發。

酷酷說:「我的爸爸很辛苦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叫你來講話,不是叫你來拍我馬屁。」

酷酷說:「我的爸爸養我們一家人。

把拔說:「你也知道喔!你花最多錢的...」

酷酷說:「我的爸爸很偉大。

把拔大笑說:「真的嗎?哈哈哈哈~~~~」

酷酷說:「我很愛我的把拔。

把拔好開心的說:「好開心啊~~~我的酷酷說愛我耶!哈哈哈哈哈~~~」

酷酷說:「我的麻麻.....

麻麻很緊張的說:「我怎樣我怎樣?」

酷酷說:「我的麻麻很愛花錢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屁啦!我哪有啦!」

酷酷說:「我的麻麻喜歡買東西。

麻麻說:「小聲一點,不要說這個,你爸爸在這裡耶....」

酷酷說:「我麻麻花錢不手軟。

把拔大笑說:「真不愧是我兒子,真聰明!哈哈哈哈哈~」

酷酷說:「把拔賺錢很辛苦,你少花一點。

麻麻說:「怎樣,你現在跟你爸一國的是吧!好啊!你選好邊了是吧?!」

酷酷說:「我也是很愛你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少來~哼!來不及了!!!」

我們替酷酷捏了把冷汗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