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1117

諮商日期:20161102

諮商者:娜娜

約克夏娜娜,穿了一件好可愛的小旗袍,在老師身邊繞阿繞的,真是可愛極了。

娜娜說:「家裡還有狗。

麻麻說:「對,家裡還有兩隻,我一個人帶不來,就只帶娜娜來。」

娜娜說:「牠們很愛叫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因為又愛叫又調皮,如果一起帶出來,我控制不住。」

娜娜說:「我們在家很乖。

麻麻說:「我不在家的時候,你們都在幹嘛?」

娜娜說:「都在睡覺,除了睡覺還是睡覺。

麻麻說:「牠們兩個也在睡覺嗎?會不會打架?還是欺負你?」

娜娜說:「不會,牠們也很乖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真假啊!那我應該常不在家,我只要在家牠們都很皮,哈哈哈哈哈~」

娜娜說:「我們會乖乖等你回來。

麻麻說:「那就好~那就好~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