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81113
諮商者:肥肥


又見地痞流氓,我的天啊!這隻超級地痞流氓還真的是有夠兇的,老師跟財妹我在二樓諮商室諮商其他的狗狗,就聽到樓下一直有狗狗狂叫,財妹我下樓去看看,原來就是小小身軀兇巴巴的肥肥,從他一進到旅館開始,就沒有停止狂叫過,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,對著其他來諮商的狗狗一直叫,嚇死其他的狗狗了,我們樓上諮商的狗狗也都被肥肥響亮的叫聲叫得緊張得不得了,那隻流氓還真的有夠兇的,小小的一隻瑪爾濟斯,竟然這麼兇,大約一百隻裡面才見到一隻像肥肥這麼兇的瑪爾,瑪爾一般都很溫馴的,就不知道肥肥到底是原本就是這麼兇,還是被刺激的,還是他故意的,或者他看到這麼多狗心情好,抑或是這麼多狗他要展現他是老大,要大家都怕他,不得而知,就是一整個發起瘋的狂叫,財妹我差點沒被他的叫聲給叫耳聾了,肥肥,我們都沒有耳背,可以麻煩肥肥大哥您小聲音點嗎?感恩捏!



跟肥肥一起來的還有家裡的另外兩隻狗狗,一隻是跟肥肥一樣的瑪爾濟斯叫元氣,另一隻是約克夏,不過,他們從頭到尾都沒開口說半句話,財妹我猜一定是被流氓肥肥恐嚇不準說話,讓肥肥說就好,所以,其他兩隻吭都沒吭一聲,那是財妹我亂猜的啦!跟肥肥來的主人有大姊姊、大姊姊的男朋友、二姊姊、二姊姊的女朋友,什麼?二姊姊的女朋友?不要亂想,是女性朋友,二姐姐很正常,大家不要亂想,肥肥就在諮商室一直叫一直叫,到處走,完全停不下來,肥肥你是不是有躁鬱症?就整個一直亂叫,對著樓下一直叫,又一直走一直走,都不好好坐下來說話,真的是一隻暴躁又兇巴巴的狗,被你打敗了肥肥。





肥肥竟然可以一邊逛諮商室,一邊跟老師聊起天來,肥肥說:「她是路人甲。」肥肥指的是二姊姊的女性朋友,說她是路人甲,來旁聽的,肥肥你真無聊,這也可拿出來說,跟你沒關係的人也要罵一下,肥肥看著大姊姊跟姊姊的男友跟老師說:「他們沒有住在一起。」老師問大姊姊:「肥肥說你們沒有住在一起?」大姊姊回答說:「有啊!我們有住在一起。」老師又問大姊姊:「你們有住在同一間房間嗎?肥肥說你們沒有住在一起呀!」大姊姊這才跟老師解釋說:「我們是住在同一棟透天的房子,我男朋友住樓上,我們住樓下,是沒有住在同一間房間啦!」原來是這樣,大姊姊你就早說嘛!害我們差點要開始砲轟肥肥,叫肥肥不要亂講話,其實,肥肥要講的重點不是他們沒住一起這件事,肥肥要說的讓我們笑翻掉了,肥肥說:「但是他們會偷偷摸摸的私通,她媽媽不在的時候就跑上去,我跟上去,有時候會被趕,不知道她們要幹嘛?把我趕下來。」



肥肥,你竟然用「私通」兩個字來形容,這不太好吧!你回去會被大姊給打死,還把大姊的小祕密給爆料出來,你真不要命了你,我們開始擔心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。肥肥沒在怕的啦!馬上又跟姊姊說:「我現在在講話,就沒有在叫了,妳懂不懂啦?」還真的耶!肥肥跟老師在說話的時候,就沒有再對著外面狂叫了,還補了一句「妳懂不懂」,這真的是一整個氣燄非常的高,到現在每一句話都在罵人,肥肥你真是有夠大尾的,姊姊問肥肥:「你沒說爸爸?」肥肥回答姊姊說:「爸爸?是那個無業遊民啦!他什麼都管,就是不管家裡的事。」肥肥你說爸爸無業遊民,你真的瘋了你,爸爸每天忙進忙出的幫忙服務處的大大小小事情,你說爸爸無業遊民,姊姊說:「爸爸是真的什麼都管,就不管家裡的事,肥肥真的都知道,好厲害!」肥肥補充說明:「我們家都是我媽媽在做主,我媽只要一開口,大家都閉嘴了。」大家快要笑翻了,真的是這樣沒錯,家裡媽媽最大,媽媽的口令一下來,大家都得按照口令行事。姊姊說肥肥很大尾,想幹麻就幹麻,肥肥不甘示弱的回答姊姊說:「我跟你們一樣,妳們想要怎樣就怎樣。」乖乖乖,不要吵架,別激動。





肥肥又把話題移回到爸爸身上,肥肥說:「那個無業遊民很會幹醮,他滿口的三字經,他『策』三字經很會『策』哦!台語的、國語的都會。」肥肥,你這是在褒獎爸爸很會罵三字經,你很崇拜他,是這樣嗎?老師跟姊姊說肥肥也很會罵三字經哦!每天被薰陶,全都學起來了,流氓如果沒有『策』三字經,就不像流氓了是吧!肥肥跟老師說:「我們家沒有男生,我媽生不出男生,只生女生,我媽說男生沒出息,沒有用,女生比較有出息。」肥肥說完這句話,只見大姊姊跟小姊姊直點頭,這是在告訴大家,這是事實嗎?肥肥又指著二姊的鼻子跟老師說:「她沒有男朋友,夠可憐耶!(台)我懷疑妳是同性戀。」二姊姊快昏倒了,什麼同性戀,二姊姊跟肥肥說:「誰說沒有男朋友有是同性戀?我不是同性戀!」肥肥又耍流氓的說:「那你就交一個男生讓我看啊!」肥肥你真的讓我們很無言,你以為要交男朋友就可以交的到嗎?這不能因為要證明姊姊不是同性戀,就要交一個男朋友給你看,就隨便交一個回來,要靠緣份的啦!肥肥你真的很壞耶!



大姊的男朋友說:「元氣怎麼都不說話呀?元氣你說說話呀?」肥肥不以為然的說:「他們兩個都很笨。」又一隻批評家裡其他狗狗笨的自以為聰明的狗了,肥肥不要罵元氣笨,他們被你嚇都嚇死了,哪敢說話,肥肥不管三七二十一,只要他想到的都可以罵上一兩句,肥肥又說:「我也沒看你在工作,我從來沒看過你工作。」肥肥在說誰,現在肥肥的砲口指向大姊的男朋友,原來大哥哥也難逃一死,大哥哥說:「我哪沒有在工作,我在社工處工作,每天辛辛苦苦早出晚歸的,我哪沒有在工作?」肥肥又說:「我沒有看過你的家人,是孤兒嗎?我們家的人很多,可是我沒看過你的家人。」大哥哥懶的跟肥肥你解釋了,因為大哥哥在外地工作,家人都在老家,肥肥你哪裡看的到,大哥哥不是孤兒啦!肥肥你的嘴巴好毒啊!什麼話你都講得出來,你真的天不怕地不怕,我就真的只能說你這流氓真大尾。





肥肥不管大哥哥正在口吐白沫,繼續說:「她也沒工作,我也沒看過她工作。」這回肥肥又說誰了,原來肥肥說的是大姊姊,肥肥沒看過大哥哥工作,也沒看過大姊姊工作,肥肥一開始說爸爸無業遊民,現在又說哥哥姊姊沒工作,全家大小都被肥肥說成是無業遊民了。肥肥,跟你說,大哥哥大姊姊都有工作,不然怎麼養你呀!怎麼把肥肥你養的白白胖胖還取名叫肥肥呀!肥肥一臉狐疑的問哥哥跟姊姊:「你們有工作,怎麼還每天唉沒錢?」這應該不是只有哥哥跟姊姊會唉吧!肥肥,我想這全天下的人都在唉沒錢吧,應該沒有人會唉錢太多的啦!肥肥提到:「我們家有一個老人,他很老了,還真長命啊!我真怕撞到他。」肥肥說的是家裡的阿公,真的很老了,八十多歲的老人家,肥肥你也說句好聽話,竟然說什麼還真長命,我的天啊!肥肥說:「他唯一的好處就是他重聽,我怎麼叫,他都無所謂,阿公都不會罵我。」



你怎麼叫,阿公當然無所謂啊!因為阿公重聽,你這種狂吠對我們來說我們絕對會受不了,但是,對阿公來說,或許是聽到貓在叫,肥肥你好不容易終於說了個好話,原本以為肥肥最多的善良也只這麼樣子,沒想到流氓肥肥竟然有狗腿的一面,肥肥說:「我媽要選縣長,她真是越選越大了,可是哦!我覺的前面那個縣長不會讓位給她的。希望我媽能選上縣長。」各位啊!你們看看,你們看看,這肥肥有沒有狗腿啦!從一開始到最後,可以罵的全都罵進去了,連二姊的女性朋友都被說是路人甲了,全部的人都可以來一段,說到媽媽,竟然天大的不同,竟然狗腿到把媽媽捧上天了,依我們看,肥肥在家一定是怕媽媽怕到翻天覆地,還好有媽媽可以治的了肥肥,至少肥肥在媽媽面前還會閃邊一點,不過,這大尾流氓肥肥會怕媽媽,這媽媽的來歷,是不是比這流氓肥肥還要大尾?這財妹我可要好好的明察暗訪囉!開玩笑的啦!哈哈哈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