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117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布布

雪納瑞布布,年紀不小了,主人說牠是領養的,之前的主人生病沒辦法養牠,把布布託付給現在的主人。

布布說:「很想念之前的主人。

麻麻說:「很久沒去看那個朋友了,她生病好幾年,現在不知道過得怎麼樣?」

布布說:「帶我去看她。

麻麻說:「好~我們找時間去看看她。」

布布說:「你的工作不穩定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我的工作不是很穩定,因為是自己接翻譯的案子,不是每天都有的。」

布布說:「你要去找一份穩定的工作。

麻麻說:「我有在想啦!但是還在考慮要找哪一方面的。」

布布說:「妳要多存一點錢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阿嬤出門前交代你要說的話,你都講了啊!真聽話ㄟ你!」

布布說:「阿嬤很擔心你,我也很擔心你。」

麻麻摸摸布布說:「不用擔心!我會很好的,你也不會沒飯吃的!放心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