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119

諮商日期:20130407

諮商者:小馬兒

現在的醫學真的越來越進步,連寵物都可以開白內障,只要早期發現,然後讓寵物眼科專科醫師診斷過後,是真的可以開刀治療白內障的。現在的獸醫師也越來越進步,開始有專科醫師的分類,儀器也越來越先進,我們的寵物們真的有服了。

雪納瑞小馬兒,一身小馬兒的造型,主人就很喜歡這樣的造型,把雪納瑞當小馬養了。

小馬兒說:「我誰都不怕,誰都不管的。

主人大笑了出來,狂點頭,主人說真的真的真的,連說三聲真的,非常肯定的說沒錯!小馬兒真的誰都不怕誰都不管的。

小馬兒說:「我做我自己的,我高興怎樣就怎樣。

主人又是一陣狂點頭,又是連三聲真的真的真的,小馬兒真的超隨性的,叫牠過來,牠高興就來,不高興連理都不理。

小馬兒又說:「我沒啥好說了!

主人這下子無言了,剛剛還笑得很開心,很得意自己的寶貝這麼厲害,沒想到,一轉眼,小馬兒高興不講就不講,連哄帶騙的,也沒辦法請牠開金口了。

小馬兒停了好一會兒說:「帶我回家。

說完之後,噗一聲,自己跳下椅子,往外走去了.....留下一臉錯愕的主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