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1116

諮商日期:20130407

諮商者:Linda

寵物往生之後,要妥善的幫牠們處理好後事,不然,寵物往生之後,不只是身體病痛無法消除,對牠們來說都是很折磨的。如果是因為病痛往生的,最好幫牠們唸藥師佛本願經,迴向給往生寵物,這樣寶貝的病痛才能快一點解除,如果是自然死亡或是意外死亡,唸普門品或是自己原本有習慣唸的經文迴向就可以了。

瑪爾濟斯Linda,往生兩、三個月了,主人很擔心Linda現在不知道過得好不好,去了哪裡了。

Linda說:「我現在還很不舒服。

主人眼淚掉了下來,主人跟老師說,Linda因為生病很久了,撐不下去,才走的。

Linda說:「我是心臟病走的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Linda是心臟病,最後那半年很辛苦。

Linda說:「我還在家裡。

主人一直很想知道Linda不知道去哪裡了,原來還在家裡,那就放心了。

Linda說:「還很不舒服。

老師跟主人說,要幫Linda做藥懺,唸經迴向給Linda,Linda往生到現在,都還是處在往生前那樣的病痛中,沒有好。主人點點頭說好,現在才知道要唸經迴向給Linda,不過還不算晚,主人回去之後會每天唸經迴向給Linda,老師說至少要唸半年以上,希望Linda能夠趕快沒有病痛,到天上當個可愛的小天使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