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119

諮商日期:20121104

諮商者:小不點

201211041108

每次看到預約寵諮商帶寶貝來諮商的主人,抱著家裡的寶貝,看見寵物寶貝們很幸福的樣子,就替牠覺得好開心;寵物寶貝幸福的被主人抱在手裡,開懷的笑著,那種被主人呵護著、疼愛著的樣子,那樣的寵物是最幸福的。如果寵物們都不會被棄養,不會被丟掉,就沒有流浪動物,沒有在外面被欺負的小寶貝,那有多好啊!

201211041109

吉娃娃小不點,媽媽捐款到三千元,到協會幫助流浪動物,請協會幫忙安排一個月之的諮商,所以,很快的,就在台中見到老師囉!

小不點:「我會咬人,妳小心一點。

小不點警告老師,千萬不要摸牠,因為小不點會咬人,真是可愛。

小不點:「我好命,我最好命。

大家都看的出來,小不點真的很好命,被媽媽這樣抱在懷裡,幸福的樣子。

小不點:「我很愛妳,媽媽,妳對我超好的。

媽媽笑了出來,媽媽說真的,媽媽對小不點真的很好,照顧到無微不至。

小不點:「不要再到我們家打麻將,我快受不了了,我忍很久了,我不喜歡他們。

媽媽說家裡會有一些朋友來打牌,原來小不點不喜歡他們。

201211041101

小不點:「妳聽到沒有?

媽媽說好,聽到了!媽媽比較想知道為什麼小不點這麼兇,看到人就吼。

小不點:「妳很兇,所以我要比妳兇,我是學妳的。

媽媽一臉無言,原來小不點是學媽媽的啦!

小不點:「我會叫,也是學妳罵人,妳一直罵一直罵,我也就一直罵一直罵。

媽媽大笑,原來是這樣,不只是說話學主人,連罵人也都要學,真的太厲害了。

小不點:「妳的先生都是被妳罵假的,我每次一聽到妳罵他,我就覺得他很可憐,他連回話的餘地都沒有,有夠可憐的。

我們都大笑了,媽媽笑得更大聲,媽媽說,男人就是要罵才會乖啊!

201211041111

這時候,有人進出諮商室,小不點就對著人家吼,媽媽叫小不點不要吼了。

小不點:「怎樣!我就要罵人,怎樣!我都是學妳的!

小不點把我們都逗笑了!可愛的小不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