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427

諮商寵物:丁丁

201104270404

紅貴賓丁丁,一歲多,女生。丁丁的造型好可愛、好引人注意唷!那兩撮小小的辮子,可愛的蝴蝶結,後頭還有個大愛心!丁丁姐姐在打扮丁丁這方面,真的好用心喔!不只是打扮新潮,丁丁本身也長得很可愛,那眼神看起來,真是有夠無辜的啦!

201104270405

丁丁說:「姐姐很有天分。」雖然丁丁這次的造型不是姐姐親手用的,但姐姐平時也會幫丁丁修剪修剪毛,修得還挺有心得的,不知道丁丁喜不喜歡給自己用呢?丁丁說:「我喜歡讓妳用,妳很溫柔!」給溫柔的姐姐用,比較不會有不舒服的時候,而且,還會更安心!丁丁當然喜歡讓姐姐用啦!丁丁還對姐姐說:「妳去學!」希望姐姐的手藝能更好,或許有一天,丁丁姐姐也可以開寵物美容店,讓其他寶貝也享受溫柔的服務喔!

201104270409

201104270407

丁丁說姐姐:「妳脾氣很好,妳都很忍耐我,謝謝妳!」丁丁一邊在姐姐身邊打轉,一邊說:「我會乖的!」說完,丁丁的眼神變得很無奈,丁丁說:「妳最近會有一個很大的變動。」丁丁姐姐點頭,因為某些事情需要離開家一段時間。丁丁一想到姐姐要離開自己,就緊張得不得了,直說:「我很擔心有這個變動,我超擔心的!」丁丁放心!姐姐會託值得信賴的人照顧妳,等姐姐回來,就會馬上來接妳回家了啊!丁丁聽姐姐這麼說,馬上撒嬌說:「妳一定要來接我喔~」

201104270402

那一天有兩位狗友帶著家中往生狗狗的骨灰來,他們已經是第二次來了,照理來說,往生的寵物都會跟著自己的骨灰,把拔馬麻在出門前也給寶貝擲了筊杯請 牠要跟來,可是,寶貝卻連續兩次都沒有來,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馬麻事後回想,寶貝給的聖筊並不是連續三個,老師說,一定要連續三個聖筊才可以唷!不過,為什麼寶貝不肯跟來呢?老師只能對著照片感應,後來才知道,這隻狗狗生前就是我行我素,又固執又任性,不想來就不想來、愛怎樣就怎樣的,而且,還很愛睡覺!原來,這隻狗狗的靈在家裡睡覺睡得正香,才不想出來說話呢!動物的靈魂啊,即使往生了,性格還是跟生前一模一樣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