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506

諮商日期:20120609

諮商者:套抽

吉娃娃套抽,他的名字是台語,真的很好笑,主人是一個很台味的大哥。

套抽說:「我爸爸是無業遊民。

爸爸大笑說:「烏啦!偶有工作啦!誰縮我無業遊民。」

套抽說:「他放高利貸。

爸爸驚恐了一下說:「蝦毀!高利貸?!那烏!」

套抽說:「應該是做流氓。

爸爸又是一陣無言地說:「後~歐北共!我是散良的百姓。」

套抽說:「我很崇拜我爸爸。

爸爸大笑著說:「金ㄟ喔!叢拜偶喔!」

套抽說:「我很愛我爸爸。

爸爸很開心的說:「偶也愛你啦!」

可愛的一對父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